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殺母後自轟亡!3歲姊照顧2月弟 伴屍獨活3天

2019/05/05 12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父殺母後自轟亡!3歲姊照顧2月弟 伴屍獨活3天

簡直是奇蹟!美國一名男子,日前在家中槍殺自己的妻子後飲彈自盡,獨留下3歲大的女兒和僅2個月大的小弟,警方在3天後接獲死者親友報案,破門而入才發現2個孩子竟然就這樣待在父母遺體旁整整3天,讓警方也相當驚訝:「嬰兒仍能活著是奇蹟,小女孩是英雄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46歲的男子大衛(David Kooros Parsa)和妻兒住在洛杉磯,不過上(4)月18日大衛卻在家中射殺了他的38歲妻子米荷科(Mihoko Koike Parsa),接著舉槍自盡,獨留下年幼的女兒和僅僅出生2個月的男嬰,2名孩子被發現時,出現脫水和飢餓情形,他們默默的坐在父母的遺體旁,女童還告訴救難人員:「媽媽被打破了」,讓警消相當鼻酸。

 

▼父母死後,獨留兩名年幼的孩子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實上,大衛的父親曾經打給社福單位,希望他們到場處理家庭糾紛,當時社福單位也有派專員前往關心,不過專員在門口按門鈴,卻遲遲等不到人應門,當時專員也沒有想太多,觀察認為沒有異狀就離開了,事後大衛的父親仍相當擔心大衛家中的情況,拜託鄰居夫婦進房查看,才發現已經死去的大衛和米荷科,身旁還有2名年幼的孩子。

 

▼警消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 

破門而入的鄰居表示,當時發現2名孩子時,他們看起來都相當虛弱,女孩的表情呆滯、一片茫然,當鄰居詢問父母的狀況時,女孩天真的說:「他們正在睡覺」,女孩更表示,曾聽到母親在哭,警消抵達現場後也立刻保護起2名幼童,員警萊恩(Maureen Ryan)更稱讚小女孩勇敢照顧弟弟的行為相當不簡單:「小女孩無庸置疑是英雄!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訂閱色情頻道!妻怒開槍爆頭:這是侮辱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槍殺 伴屍 年幼 社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