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巨大雪人?81cm腳印現形 網見亮點嚇壞

中央社 2019/05/01 15:1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巨大雪人?81cm腳印現形 網見亮點嚇壞

雪人的腳印?印度軍方今天表示,印度軍方登山探險隊前往尼泊爾時,意外在雪中發現神祕大腳印,他們認為這是雪人的腳印,而照片曝光後馬上引發轟動,但也有部分網友質疑或嘲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印度軍方在附上圖片的推文中說,他們9日在鄰近馬卡魯峰(Mount Makalu)的一處營地附近看見長81公分、寬38公分的腳印,是從未見過的景象,「這是印度軍方登山探險隊首次看見神祕雪人的腳印。」

 

照片一出引起討論,網友很快做出各種回應,有人肯定軍方,留言「真的太稀奇」,由於腳印似乎只有「單邊」,也讓網友不禁猜測「難道雪人是用跳的?」

 

▼印度軍方稱找到雪人腳印。(圖/twitter.com/adgpi)   

 

但也有人質疑還未證實腳印如何產生,軍方應用更謹慎的方式公布此事,才是負責作法,更有人批評軍方不該宣揚這種傳說,痛批「真的有看到雪人嗎?」

 

其實馬卡魯峰位於中國和尼泊爾之間,是全球最高峰之一且鄰近馬卡魯巴倫谷地(Makalu-Barun Valley)。研究人員曾在偏遠的馬卡魯巴倫谷地調查雪人的蹤跡。

 

▼腳印長81公分、寬38公分。(圖/twitter.com/adgpi)   

 

雪人在喜馬拉雅山脈出沒的傳說自1920年代以來就令尼泊爾登山客著迷,促使紐西蘭登山傳奇希拉瑞爵士(Edmund Hillary)等眾多登山者,啟程尋找雪人的蹤跡。

 

印度軍方表示,印度軍方登山探險隊前往尼泊爾時,在雪中發現神祕大腳印。(封面圖/twitter.com/adgpi/Hiking授權提供)  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災警告?三隻擱淺的巨大不明生物 科學家:95%海洋仍是謎團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印度 雪人 腳印 傳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