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替閨蜜擋8刀 內臟捅破!真心話逼哭人

2019/05/01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替閨蜜擋8刀 內臟捅破!真心話逼哭人

遇校園情殺,她選擇用身體護住同學!寧波奉化一名20歲女大生崔譯文,日前和梁姓女同學步行回宿舍,半路卻遇到梁女的前男友,氣沖沖拿著刀猛砍梁女,崔女見梁女滿身血,男子卻不肯罷手,乾脆整個人撲向前,用瘦弱的身體擋下8刀,結果她的內臟遭捅破,還是不後悔救人,用一個理由逼哭從軍28年的硬漢老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崔女為救同學,身中8刀。(圖/揚子晚報

 

根據《中國青年報》報導,3月10日晚間,崔女和梁女結束晚自習,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回宿舍休息,怎料經過操場時,男子突然怒吼梁女的名字,拿著刀衝上前準備砍梁女,崔女見狀趕緊拉住男子,同時要梁女快逃,拉扯過程中先被砍了2刀,沒想到男子不放棄,又追上前連刺梁女16刀。

 

▼崔女擔心同學身體承受不住,甘願為對方擋刀。(圖/廣西新聞網

 

崔女發現自己力氣太小,根本無法阻止男子行凶,但梁女早已滿身血,恐怕一命嗚呼,情急之下乾脆用嬌小瘦弱的身體護住對方,結果又挨了足足6刀,直到路人幫忙報警,兩人才脫離困境。讓人心疼的是,崔女身中多刀血流不止,還只顧著替梁女止血,拼命要周圍民眾協助對方。

 

▼崔女也身受重傷,還以為地上的血是同學的。(圖/廣西新聞網)

 

崔女送醫檢查後,不僅胸腔、肝、腰、腹部及手臂內側有刀傷,膽囊和肝臟更是嚴重受傷,緊急進行開腹手術,隨後送往加護病房,所幸兩人都沒有性命危險,不過崔女的軍人老爸看見女兒虛弱的模樣,不禁淚崩,痛哭直哭「真的是遍體鱗傷,20歲的女孩身上8處刀傷,手術完從胸口到肚臍眼有一道7字型的傷口,看著怵目驚心」,沒想到躺在病床上的崔女強忍劇痛,堅持不掉淚,還反過來安慰父母,「我是軍人的孩子,我只知道,我不衝上去,她(梁女)可能會死」。

 

▼崔女擔心自己不衝上去,同學可能會死。(圖/中國青年報)

 

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,崔女在出院前一天拆紗布,此時她才忍不住大哭,坦言「我以為自己還是以前的模樣,這些傷口比想像中可怕」,但不後悔用肉身救同學,成功保住對方性命。而崔女的救人事蹟曝光後,不僅同校師生對她敬佩不已,廣西靈川縣政法委員會22日更頒發榮譽證書,大讚她見義勇爲,至於行凶的男子已被警方逮捕,詳細狀況仍在調查中。

 

(封面圖/中國青年報/廣西新聞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公園爆衝撞破頭!熱心阿公急開車送醫…媽感動哭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