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揪好康!搭新幹線、JR一天不到1千元

2015/11/26 22:12 字級:
揪好康!搭新幹線、JR一天不到1千元

​(圖/Pixaday)

日本是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,不論是觀光、血拚、泡湯或美食,都充滿誘人的吸引力。

不過交通卻是一大筆開銷,JR最近針對外國遊客,推出限定海外販售的新票種,換算一天最便宜不用一千元,新幹線以及大部分JR都能搭,去年就賣了60萬張。但最近要前往日本、尤其是北海道的民眾可得注意天氣,札幌降下62年來罕見大雪,城市變成銀白世界,交通不便。

車子卡在雪堆中動彈不得,民眾在後面幫忙推才能前進,倒是小孩子滑雪橇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日本北海道24日下起大雪,札幌積雪達44公分,是1953年以來11月積雪首度超過40公分,打破62年來11月份積雪量的紀錄,日本是台灣人也是許多外國人,海外旅遊的熱門景點。

不管是北海道賞雪,還是東京淺草寺的雷門,通通都想玩透透,除了搭飛機鐵道旅遊也是不錯選擇,北海道新幹線預計明年3月開通,連接北海道和東京圈只要4小時,新幹線指定席加特急列車,票價不到新台幣7千元,比競爭對手的航空路線便宜2成。

法國觀光客:「(省下的錢)想花在用餐上。」

除了新幹線,JR鐵道公司也推出新票券,最貴的全國版限定海外販售,再到日本領取,使用期限分為1到3星,期換算一天最便宜只要新台幣700多元,新幹線以及JR大部分列車任你搭,去年就熱銷超過60萬張。

JR東日本成田訪客中心店長:「人潮都是從早到晚沒停過,以歐洲旅客最多,大約一天能賣500至700張。」

赴日觀光的人數,今年9月超過1400萬,比去年同期增加近5成,預計今年底就可以達到2千萬人次,日本拚觀光從交通費幫遊客省荷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日本 新幹線 旅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