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情產業勃興!東京男下班瘋被「掏耳朵」

2016/03/27 22:59 字級:
愛情產業勃興!東京男下班瘋被「掏耳朵」
日本東京最近一種服務颳起旋風,就男性下班之後,會讓長相清純的蘿莉掏耳朵,一次三千元起跳,這些蘿莉穿著制服讓男生躺在大腿上,陪他們聊天,還幫他們清理耳朵,這一類的愛情產業,日本可以說是有五花八門的種類,接下來透過鏡頭帶你了解。

東京這個又喧囂又孤寂的國際大都會,融雜著特殊的日本文化,愛情在當地變成一種產業。女孩子穿著性感,陪划拳聊天;長相俊美的男子西裝筆挺,專門在熟女耳邊說好聽話,當一夜男友。甚至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各種服務,彎近巷弄隨時都看的見,從唱歌、划拳、算命,各種服務都有價錢。而最近日本東京興起的這種服務更特別,下班了男人不回家,來到像這樣隱密的塌塌米,和長相甜美清純的蘿莉蓋棉被純聊天,聊完天之後,最重要的享受是被掏耳朵。

難以想像的服務以次來計算,一次掏耳一個小時,三千台幣起跳價錢不算便宜,但能躺在女生的大腿上被溫柔呵護,這個產業迅速竄起,但別以為男性才是消費者,東京社會一反常態,許多女強人下了班也不回家,不想男友或婚姻的束縛,來到這裡跳舞、喝酒完全沒有羈絆,成了壓力宣洩的出口。

但長期下來日本的人口結構發生嚴重的問題,賣老年人尿布的產值已經高過賣嬰兒尿布的產值,死亡率下降出生率卻銳減,不願定下來步入家庭生育,這樣勃興的讓人眼花撩亂的愛情產業,卻也注定讓東京加速邁入超高齡化社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