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生上賓館!驚見主任偷情女老師 影片瘋傳

2019/04/19 2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學生上賓館!驚見主任偷情女老師 影片瘋傳

為人師表,應該做好榜樣!越南一所高中以管教嚴格聞名,只要學生服儀不整就會被警告或記過,沒想到日前有一對高三情侶到賓館開房間,意外撞見訓導主任與已婚女老師的不倫戀,男學生直接將消息散布出去,通知主任和老師的另一半前來逮人,事後影片更在網路瘋傳,掀起議論,目前2名師長已遭停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越南諒山省衼陵縣一所中學校方嚴謹,其中的訓導主任(Hoàng Văn Q)更是嚴厲出名,不僅學生指甲或頭髮過長,就會被記點,手機若藏有A片或色情文章,還會被當場摔爛。有一對高三情侶日前到一間賓館開房間,結果忘了帶保險套,準備出去買時,男學生竟看到訓導主任與已婚女老師(Nguyễn Thị T)在櫃檯辦理登記開房,他嚇得趕緊躲回房間,並立刻告訴不少好友,透露自己看到訓導主任和老師開房間。

 

▼訓導主任和女老師偷情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外媒)

 

過了不久,男學生和女友便看到訓導主任與女老師的另一半,各自帶著一幫人前來逮人,隨後還聽見房間傳來的爭吵,以及電風扇倒下的聲音,2人趕緊趁機退房逃離現場。消息曝光後,2名師長的行為引發撻伐,不過訓導主任卻澄清,自己是因為食物中毒,不停嘔吐,女老師建議到旅館休息,豈料到了旅館後,女老師叫他脫掉衣服,並要求「給我一個擁抱」,結果房門正好被打開。女老師則不願多說,僅表示大家看見的只是部分事實,外界的言論她都不在意。

 

女老師的丈夫透露,他很久就發現妻子和訓導主任關係不對勁,而訓導主任與女老師被抓包的3分鐘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2人也因此遭停職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偷吃成性!人妻2度抓猴在床「堅持不離」 原因超狂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