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鱷魚嗑午餐 漂河面叼一隻人腿

2019/04/16 1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悚!鱷魚嗑午餐 漂河面叼一隻人腿

畫面慎入!請自行斟酌觀看

巴西近日驚傳鱷魚食人事件,有民眾發現,一隻鱷魚緩慢漂在水面,嘴巴竟咬著一隻人腿,牠疑似要游回家享用大餐,引發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其實巴西也曾發生鱷魚吃人悲劇,肚子剖開後竟見一堆人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鱷魚竟叼一隻人腿!(圖/翻攝自Liveleak

 

這起恐怖命案發生在巴西,《Liveleak》以標題「Crocodile and his lunch」(鱷魚與牠的午餐)上傳一段26秒影片,不到一天就吸引近10萬人觀看,畫面可見,一隻鱷魚在河面上,緩緩從右側漂到左側,但鏡頭拉近一仔細看,牠竟血盆大口咬著一條人腿,剩下小腿跟腳掌懸在空中。

 

▼目前死者身分未明!(圖/翻攝自Liveleak

 

驚悚畫面引發瘋傳,不過影片未透露死者身分與死因,也不清楚鱷魚是如何叼到人體。事實上,巴西上個(3)月10日也發生鱷魚咬死人慘案,據《中國報》指出,一名在油棕園工作的男子在河邊沖水,下秒被4公尺長的鱷魚咬住拖下水,從此消失人影。

 

▼鱷魚肚子竟有白骨!(圖/翻攝自Malaysia Hari Ini臉書)

 

 

經過多天打撈搜尋,終於在18日,有鄉民發現疑似咬人巨鱷出沒,一行人冒著生命危險,紛紛衝上去活捉鱷魚後殺死,隨後剖開牠肚子,果真發現有人類骨骸,推測恐是工人的屍骨,事後也將白骨送醫院化驗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iveleak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蟒蛇活吞鱷魚!一周分解屍體 第三天景象…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