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柬埔寨賭場贏錢 8陸客逐一被痛毆軟禁

2019/04/08 10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柬埔寨賭場贏錢 8陸客逐一被痛毆軟禁

柬埔寨近年賭場發展蓬勃,吸引不少陸客去試身手,不過最近卻驚傳,有八名陸客在贏錢後,竟遭賭場分別叫進去,硬逼承認出老千,還對他們私刑,有人手指被打斷,有人眼睛被打到瘀青,但當時賭場卻沒有出示詐賭證據,這些人非常氣憤,有人表示將會提告。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柬埔寨近年賭場發展蓬勃,吸引不少陸客去試身手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五光十色的賭場,花樣應有盡有,吸引賭客前來一擲千金,這不是在澳門,而是柬埔寨的西亞努,原本柬國西南邊的漁港,近年竟搖身成了另一個賭城,不過最近卻傳出有四男四女,一共八名陸籍遊客,在其中一家大型賭場贏錢之後,竟然被分別叫進裡面,不但遭到軟禁,更可怕的是還遭暴力相向。

 

▼有八名陸客在贏錢後,竟遭賭場分別叫進去辦公室痛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照片中看到的就是這些賭客的受傷慘狀,有的人手指被打斷,有的人手臂滿是傷痕,還有人睛睛被打到瘀青,根據受害者表示,賭場工作人員是以他們出老千詐賭為由,遭賭場軟禁與毆打超過十個小時,最近還得被迫簽下承認出老千協議書,才獲送往醫院治療,這八人彼此不認識,共通點是有在睹場贏錢,從幾千美元到兩萬美元不等,後來在醫院碰到才知道,還有其他的受害者,但當時賭場並未對他們出示任何詐賭證據,有如一場無妄之災。

 

▼賭場硬逼這些陸客承認出老千,還對他們私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賭場最怕詐賭,但指控別人出老千總得拿出證據,柬埔寨目前是東南亞少數合法可開賭的國家,當地人不能進去,只有外國人能賭,但想賺外匯,又以如此粗暴手法待客,已經引發不小風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搭車真押人 惡煞毒打運將逼賭債遭逮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