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燒化肥車!司機棄逃生飆偏僻路段…轉身被炸死

2019/03/31 2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火燒化肥車!司機棄逃生飆偏僻路段…轉身被炸死

美國阿肯色州27日上午發生一起化學卡車爆炸事件,63歲的司機Randall McDougal當場死亡,但他在意外發生前做的一連串舉動,不僅降低了可能造成的傷亡,也讓到場的消防人員紛紛脫帽向他致敬,感謝這名英勇的卡車司機,犧牲自己保護眾人安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Randall McDougal在化肥卡車爆炸事件中,為了救更多人,犧牲了自己的生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
 

27日上午,卡車司機McDougal運送一種易燃、有高度危險性的化學物質硝酸銨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不料煞車突然著火,McDougal連忙停下車輛,通報911前往救災。但由於最近的消防局也有一段距離,因此McDougal在等候救災的同時,試圖用滅火器撲滅火勢,但並不管用,他在幾經思量後,認為將卡車停留在原地,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亡,甚至波及附近居民,因此毅然決然爬回冒著濃煙的駕駛座,將燃燒中的卡車駛往人煙更稀少的高速公路段。

 

 

McDougal最後將卡車開到一條廢棄的公路上,消防隊員抵達卡車所在地時,看見McDougal還在努力撲滅火焰,但似乎沒有任何進展。沒想到悲劇卻在下一刻發生了!卡車突然發出一聲巨響,爆炸聲震動山谷,公路在頃刻間斷成兩半,中間還被炸出一個4.5公尺的大坑洞,不僅讓現場的消防人員震驚,McDougal也在爆炸中喪生。

 

▼發生爆炸事件的高速公路被炸出一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
 

▼高速公路上燃起熊熊火焰。(圖/翻攝自BamBam The Trucker臉書

 

 

事後消防人員表示,在爆炸之前,McDougal原本至少還有20分鐘的逃生時間,但他為了不要波及人群,將眾人的公共安全放在第一位,才會留在原地不斷想辦法撲滅火焰,並將車子開到偏僻的地方,都是為了降低化肥卡車燃燒可能造成的傷亡。事件發生後的公路上像是被炸彈炸過,也可以看出McDougal生前有多麼努力、無私地搶救火勢,這名司機為了眾人的性命,壯烈犧牲自己,讓人既感動又感傷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開會遇爆炸 臉淌血傳訊:老婆我愛妳…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