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迪正妹見酒測機 伸舌狂舔!網傻:職業的

2019/03/29 17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奧迪正妹見酒測機 伸舌狂舔!網傻:職業的

習慣動作?一名穿著清涼的女駕駛被警方要求酒測,怎料她看到酒測棒,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伸出舌頭舔了又舔,讓警察當場傻眼,趕緊將酒測棒抽回,坐在副駕駛的朋友則是當場笑瘋,而這段離譜的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忍不住留言歪樓「先舔再吹,應該是職業的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駕駛被要求酒測,竟伸舌頭舔酒測棒。(圖/微博)

 

 

這段酒測影片被PO上微博後馬上引起瘋傳,只見穿著黑色背心、綁馬尾的女駕駛開著奧迪,被警方攔查後配合搖下車窗,乖乖接受臨檢,不過當警察把酒測棒伸進車內湊到她嘴邊,她竟一副不知道該怎麼使用,愣了一下之後,竟伸出舌頭舔舐機器上的冷光螢幕,讓警察當場傻眼,只能無奈地把酒測棒收回。坐在同車的友人看到她奇葩的反應,則是笑到不行,還問她「(正)在模擬一下?」女駕駛則坦言「我在怕我(被)量出來」。

 

▼網友全看不下去,大吼「叫妳吹,不是舔」!(圖/微博)

 

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,表示「叫妳吹,不是舔」、「有厲害到喔」、「先舔再吹,配合套弄,應該是職業的,SOP一步不差」、「習慣成自然」,還有人認為女子躲酒測的方式太離譜,狠酸「她應該用這招躲過好幾次臨檢了吧」。

 

▼(影片/Toyakoi Jay 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美魔女開國道衝上分隔島 門一開…大家都懂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測 奧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