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私刑正義?他弒父狠啖心臟 入獄殘殺47惡徒

2019/03/27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私刑正義?他弒父狠啖心臟 入獄殘殺47惡徒

巴西有一名心狠手辣的殺手,14歲就開始殺人,如今63歲的他據傳殺了超過100人,其中有47人是在監獄中被他結束生命的。他也殘殺了親生父親,甚至把他的心臟挖出來咀嚼,十分駭人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巴西這名殺人魔據傳殺害超過100人。(圖/翻攝自criminalminds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費里歐(Pedro Rodrigues Filho)自稱13歲就起了殺機,但他第一次殺人是14歲時,因為他擔任學校保全的父親被誣賴偷竊學校午餐,遭到聖麗塔副市長開除,費里歐一氣之下在市政廳前射殺了副市長,並將真正的小偷殺死。從此費里歐展開了逃亡生活,他洗劫毒窟,自己也成了黑幫,並遇到真命天女波亭雅(Botinha),然而女友也被黑幫殺害。

 

後來他得知母親被父親狂刺21刀慘死,便到監獄探望父親,趁機殘忍殺掉對方,不但狠刺22刀,還將他的心臟挖出來,切下一塊咀嚼後吐出,相當恐怖。費里歐於1973年5月24日首次被逮,接著在監獄裡度過了漫長歲月,為了生存下來,他在監獄中瘋狂殺人,有一次他陷入1打5激戰,結束了3人的生命,嚇跑了剩下2個人。他也曾因為室友「打呼太大聲」、「長得不順眼」而殺死他們,甚至在自己左臂上刺青,「我為了快樂而殺人」,還說殺掉罪有應得的人,能讓他獲得前所未有的快樂。

 

▼費里歐在監獄中殺了47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費里歐總共被判處超過400年徒刑,不過因為巴西法律,他於2007年獲釋,後來又坐牢8年,如今是自由的狀態。現在他脫胎換骨,不僅皈依基督教,還開設YouTube頻道,拍攝影片給予年輕人建議,希望他們遠離犯罪。

 

▼費里歐如今出獄,享受自由。(圖/翻攝自criminalminds)

 

而起初費里歐被描述為精神病患者,不過後來學者認為,精神病患者不會產生憐憫心,費里歐卻對母親與前女友有著深厚的感情,甚至為了她們報仇。因此專家後來分析,認為他有偏執與反社會人格,且生存的最大動機就是透過暴力來肯定自己,但沒有精神疾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riminalmind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爸是連續殺人魔…17年虐殺10人 親生女家中尋獲「戰利品」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