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失蹤37年突加好友!父氣炸:是假貨

2019/03/27 14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女兒失蹤37年突加好友!父氣炸:是假貨

德國37年前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,一名女童在2歲生日當天,跟爸媽逛商店時突然失蹤,從此沒了消息,成為爸媽心中的傷痛。如今女童的雙親已經高齡70歲,去年竟在網路上收到「女兒」的交友邀請,但後來發現是一名40歲女人假扮的,讓女童爸爸十分憤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2歲女童多年前離奇消失。(圖/翻攝自@HelpFindKatrice推特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981年11月28日,在德國服役的英國軍人理查(Richard Lee)與妻小一起逛商店,包含2歲的女兒凱翠絲(Katrice Lee)。想不到他們才將目光從凱翠絲身上抽離數秒鐘,她就突然消失不見了,從此杳無音訊,就這樣過了37年。

 

▼凱翠絲已失蹤37年。(圖/翻攝自@HelpFindKatrice推特)

 

如今70歲的理查早已回到英國,卻沒有放棄希望,數十年來繼續尋找女兒,終於在去年露出一絲曙光。一名在臉書自稱凱翠絲的人突然加了理查另一名女兒娜塔莎(Natasha)好友,她的大頭貼是理查抱著娜塔莎的照片,封面照則是凱翠絲、媽媽雪倫(Sharon)和娜塔莎。

 

▼警方預測現在凱翠絲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@HelpFindKatrice推特)

 

警方隨即介入調查,然而沒多久後,便發現是一名叫作海蒂(Heidi Robinson)的40歲女人所假扮,讓理查氣憤又震驚。理查表示,「你能想像你的姊妹消失37年後,突然寄臉書邀請給你嗎?」他23日更在推特發文表示,海蒂過去1年來假裝成他的女兒,經過漫長的過程,對方終於要接受法律的制裁,理查說,「遺憾地,我不能再透露更多訊息,屆時會再和大家報告進度」。事實上凱翠絲失蹤案多年來數次重啟調查,去年更挖開案發地點附近的河床,開始有了進展,理查雖然對此相當歡迎,卻也無奈地說,這些調查早在好幾年前就該做了。

 

(封面圖/@HelpFindKatrice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女學生半路搭便車 慘被關地下室淪性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