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目睹爸被黑手黨槍殺!女兒後座淡定玩iPad

2019/03/23 13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目睹爸被黑手黨槍殺!女兒後座淡定玩iPad
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 

墨西哥塔巴斯科州發生一起槍擊案,一名商人喬爾(Joel'N')載著2名年幼的女兒和妻子出門,不料在路途中遭到當地黑手黨開槍爆頭,在駕駛座上慘死,而一旁的妻小目睹這一切,妻子和其中一名女兒逃離現場,但另一名小女兒,竟在爸爸死亡後,繼續在汽車後座滑著iPad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警方表示,當時商人喬爾開著車,突然遭到當地黑手黨「El Chelo Mafia」襲擊,對著他的車至少開槍7次,其中一槍正中喬爾的頭部,導致他當場身亡,警方指出,當時車內還有喬爾的妻子瑪雷娜(Malena),以及年幼的2名女兒,3人雖然都沒在襲擊中受傷,不過卻目擊喬爾遭槍殺的過程。

 

▼父親遇劫,但女兒在後座繼續滑iPad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lekx_04)

 

▼父親遇劫,但女兒在後座繼續滑iPad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lekx_04)

 

不過當警方到場後,發現瑪雷娜和其中一名女兒已經逃離現場,但車內除了位於前座的喬爾屍體,後座還有另一名女兒,但即使前座就是父親的屍體,女兒卻相當不為所動,繼續淡定玩著iPad,目前仍不知道瑪雷娜獨留一名女兒在車內的原因,而槍手犯案後也逃之夭夭,目前仍在追捕中。

 

▼目前仍不知道獨留一名女兒在車內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lekx_04)

 

事實上,黑手黨「El Chelo Mafia」近期為了鞏固勢力,經常對無辜民眾下手,據了解,喬爾在當天出門前就曾遭到他們包圍,不過當時正好有巡邏車經過,喬爾才幸運逃過一劫,沒想到黑手黨們會趕盡殺絕,將喬爾殘忍殺害,不過為何喬爾會成為黑手黨的目標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alekx_04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復合不成「行刑式」槍殺妻 狠男逃死判無期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