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韓:北韓核試場附近小型地震 規模2.8

中央社 2019/03/21 10:2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南韓:北韓核試場附近小型地震 規模2.8

南韓氣象廳表示,北韓今天發生規模2.8小型地震,在北韓東北部靠近豐溪里(Punggyeri)核試場附近可以感受到搖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,大韓民國氣象廳說,這起地震規模為2.8,是在清晨4時41分發生,震央在咸鏡北道省(North Hamgyong)吉州(Kilju)西北方45公里處。

 

南韓氣象廳表示,震央在北緯41.31度、東經129.08度,距離北韓第6次核試地點豐溪里約1公里,震源深度約為10公里。

 

不過南韓氣象廳說,這起地震推估是自然誘發的地震,指出他們是與國營的南韓地質資源研究院(KoreaInstitute of Geoscience and Mineral Resources)進行聯合分析後做出這個推測。

 

南韓氣象廳又說,北韓西部港口甕津(Ongjin)外海今天7時13分發生另一起地震,規模2.7。

 

震央在北緯37.56度、東經125.20度,約在甕津西南方約43公里處,推估也是自然發生的地震。
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