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妹爬旗桿嗨翻狂扭!下秒慘摔:沙好硬

2019/03/21 07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辣妹爬旗桿嗨翻狂扭!下秒慘摔:沙好硬

玩太大樂極生悲!一名正妹趁著假期到海灘狂歡,並在眾人的慫恿之下爬上一根插在沙灘上的旗桿,正妹的好身材和瘋狂的舉動也引來許多遊客觀看,不過沒想到她爬的正嗨時,旗桿疑似承受不住她的重量,竟整根往一旁傾斜,最終正妹重摔在地,讓觀眾紛紛看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目前就讀堪薩斯大學(University of Kansas)的醫學科預備生荷芙根(Haylee Hoefgen),趁著放春假之時,到墨西哥灣的南帕瑞島狂歡,在超嗨的氣氛之下,她就這樣爬上沙灘上的旗桿,呈現「無尾熊抱姿」,她的舉動也吸引了遊客,紛紛聚集過來為她加油。

 

▼荷芙根爬上旗桿。(圖/翻攝自推特@keeegan99)

 

在一片起鬨聲下,荷芙根繼續向上爬,當終於要「攻頂」時,現場更是一片歡呼聲,沒想到此時旗桿疑似支撐不住荷芙根的重量,開始慢慢往旁邊傾斜,雖然荷芙根試圖保持平衡,最後仍然在眾目睽睽之下,連著旗桿一起摔落地面,而目睹一切的遊客嚇到不禁摀嘴,更有此起彼落的尖叫聲,眾人都相當驚慌。

 

▼荷芙根和網友合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@keeegan99)

 

所幸後來荷芙根只是輕微瘀青和擦傷,傷勢並不嚴重,而這一摔也「摔出知名度」,影片不斷在網路上被轉載
,也讓她迅速爆紅,更被網友取了「旗桿女孩(Flag Pole Girl)」的封號,不過她倒是相當坦然面對這件事,一名網友事後開心和荷芙根合照,並發文表示:「她活下來了…她說沙子不如她想像中的柔軟,她的背現在感到非常的痛。」

 

●(影/取自推特)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keeegan99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笑開大了!女模拍廣告被當「人體彈弓」彈飛險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