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歲兒血癌 狠父拒治療:新女友懷孕要錢

2019/03/19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7歲兒血癌 狠父拒治療:新女友懷孕要錢

中國大陸河南省駐馬店一名7歲男童因為罹患白血病(俗稱血癌),在醫院就診急需骨髓移殖,無奈家人已經花費數十萬人民幣的醫藥費,雖然男童的媽媽和阿嬤都堅持治療,不過爸爸卻決定放棄,原因是他交了新女友,對方已經懷孕需要錢,已經沒錢可以再提供,消息一出引發議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男童飽受急性淋巴B細胞白血病之苦已長達2年,病情曾一度好轉,甚至回到幼稚園上課,後來卻復發。男童的媽媽表示,自從兒子生病以來,治療費用已經花了超過86萬人民幣(約395萬元新台幣),背債將近50萬人民幣(約230萬元新台幣),目前急需進行骨髓移殖,但沒有人願意借錢給他們,全家陷入絕望。

 

▼男童媽媽堅持要治療,但爸爸拒絕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男童的媽媽指出,自己在檢查中被醫生告知攜帶白血病致命基因,因此老公一直將兒子的病怪在她身上。今年過年時,老公藉口跟她借錢後,便消失無蹤,後來她輾轉和老公取得聯繫,對方卻表示已經交了新女友,且女友懷孕需要用錢,他沒有錢可以給兒子治病,勸她放棄還要求離婚,「就跟兒子說,我已經死了」。男童的阿嬤得知這個消息,本就有高血壓的她被氣到突發腦供血不足,現在只能在家休養。

 

▼男童罹患白血病,急需治療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男童的媽媽表示,她和老公之前都是從事兼職工作,夫妻倆一個月收入僅7、8千人民幣,扣掉生活費和老人及孩子的花費就剩沒多少,現在又要照顧兒子,她也沒辦法工作。「我們現在發起了募款,但是募款進度一直很慢」,她指出本(3)月15日已經在網路發起募款,但是直到17日下午6點為止,只募得6000多人民幣(約2.7萬元新台幣),和預估的目標75萬人民幣(約344萬元新台幣)相差甚遠。即使很辛苦,她也絕對不會放棄,「我們肯定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治療」。

 

網友得知此事後,紛紛留言,「他這個懷孕的女朋友心也真強大,這種男人也要,他連親生兒子都不要的人」、「親情也不過如此」、「生活其實很現實的,祝福大家過好自己的生活」、「這男的下地獄吧」、「這樣的人只顧自己,他不能盡到責任,太噁心了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妹為百萬醫費當人肉箭靶!血癌姊撐2年病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血癌 白血病 治療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