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吵架…女友當街解衣除褲 路人全看傻

2019/03/18 08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情侶吵架…女友當街解衣除褲 路人全看傻

路邊吵架吵到脫衣服?香港一對情侶日前不顧他人眼光,直接在街頭激烈爭執,過程中女子竟怒脫衣,露出傲人的豐滿上圍,讓路人當場看傻了眼,男子也嚇得連忙替女子穿上衣服,但這段畫面早已遭錄下上傳到網路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直呼,「這是哪招!根本爽到路人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網路日前瘋傳一段影片畫面,只見一名身材豐腴性感的女子正和一名眼鏡男子對罵,2人不顧旁人眼光激烈互罵,鬧到周遭的街坊鄰居都出來圍觀,吵到激動處,女子甚至當街脫衣,還解開熱褲的束帶,作勢要將褲子脫掉,大膽行徑令圍觀群眾當場傻眼。

 

▼女子與男友當街爭執不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而男子見女友露出白色內衣,還露出一截粉色內褲,連忙阻止對方,貼心地替女友穿回白色上衣,再綁好熱褲束帶。這段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網友們紛紛猜測女子脫衣的原因,「應該是要證明清白」、「脫衣是什麼意思」。

 

▼見女友脫掉衣服,男子連忙替她將衣服穿上。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其中一名網友神解,「其實女子沒有什麼原因,女子脫衣就是要男子拿衣趕緊抱住她,並讓此事瞬間轉入她的局勢化解。」此言一出,讓不少網友都恍然大悟,驚訝地直呼,「原來女孩這麼簡單啊」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單純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娘淪性奴…慘遭7陌生男扒衣蹂躪!淚崩:夫去陪酒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