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業軟男爽中83億頭獎 前妻不屑拒復合

2019/03/16 18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失業軟男爽中83億頭獎 前妻不屑拒復合

再多金錢也無法動搖!美國新澤西州(New Jersey)一名54歲男子邁克(Mike Weirsky)長期失業,過去15年都靠妻子賺錢養家,沒想到他日前購買「兆彩樂透」(Mega Millions)試手氣,竟意外中得頭獎2.7億美元(約新台幣83億),一夕之間身價暴漲,不過目前已和他離婚5個月的妻子得知後,卻不屑的表示「再有錢也不想復合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邁克長期失業,卻一夕之間成為億萬富翁。(圖/AP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邁克2月28日買了兆彩樂透,卻一度將之遺忘在便利商店內,幸好被熱心民眾發現後送還,差點與獎金擦身而過,他中獎後還透露,自己去(2018)年10月剛與妻子離婚,目前失業在家,還沒找到工作,如今他已經不缺錢,也不用煩惱面試,等到領到獎金後,會先答謝送還彩券的人,並幫自己買輛小貨車,再買輛新車給媽媽,用這筆錢盡情享受人生,同時會按照律師的建議打理剩下的錢。

 

▼邁克不慎遺忘彩券,差點和獎金擦身而過。(圖/Inside Edition YouTube

 

而邁克的前妻愛琳(Eileen Murphy)得知後,意外顯得冷淡,還放話我沒打算與他聯絡」,感嘆兩人結婚整整15年,沒有生孩子,都靠著她在一間公司擔任成本分析師賺錢養家,邁克則失業在家當家庭主夫,整天好吃懶做,他們的生活並不富裕,曾不斷搬家,住過7個不同州,直到去年10月離婚。

 

▼邁克的前妻態度冷淡,不屑和他復合。(圖/Inside Edition YouTube

 

愛琳看似已對邁克心死,冷淡表示「不管中多少錢,我也堅持不復合,我不但對他錢沒興趣,對他人更沒興趣」,還勸邁克要好好運用這筆意外之財,別將錢揮霍光,要做些有意義的事,她認為自己不是個善於忌妒的人,有生活目標、勤奮工作,這就是她所擁有的財富。

 

(封面圖/AP/Inside Edition YouTub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水電工爽中7.6億不離職!霸氣買公司把老闆當屬下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彩券 頭獎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