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波音半年2墜機「鬧機瘟」 歐盟亞澳23國停飛

2019/03/13 16:39 字級:
讀稿

波音737 MAX 8型客機,短短5個月內2度墜機,目前已經有包括中國大陸、印尼、新加坡、澳洲、南韓、英國、德國、法國以及愛爾蘭等共23個國家,宣佈暫停該款飛機飛行。就連前FAA專家都說,自己不會搭波音737 MAX 8型飛機,而美國到現在尚未做出停飛決定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737 Max系列客機是波音史上銷售最快的客機系列,全球100家航空公司,訂購數量超過5000架,但不到半年2次失事,衣索比亞航空和印尼獅航空難,都是波音737 Max 系列的,737 MAX 8型墜毀。

 

▼波音737 MAX 8型客機短短5個月內2度墜機。(圖/翻攝自CNN)   

 

前FAA安全總監David Soucie:「我從來不會這樣,我沒有說過駕駛某型號的飛機會不安全,但在這件事來看,我會選擇這樣做,我看了衣航墜機的飛行資料,這和獅航的墜機資料,有非常驚人的相似之處,所以是的,我會很留意那款飛機。」

 

▼共23個國家宣佈暫停波音737 MAX 8型飛機飛行。(圖/翻攝自CNN)   

 

連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專家都坦承,自己會選擇不搭波音737 MAX 8型,因為他認為,波音公司給機師的駕駛系統資料太少,他擔心機師的飛機手冊,沒有足夠資訊教機師怎麼安全駕駛,而目前宣布停飛的國家也持續暴增。

 

CNN新聞:「波音737 MAX 8型在全球各國掀起停飛潮,包括英國、歐盟、亞洲大部分和澳洲等等許多國家。」

 

巴西高爾航空、南非康姆航空等等一些航空公司,則是自行表態停飛737 MAX。波音737 8型空難震撼航空業界,就連美國總統也擔心,川普秘密見波音CEO,但自認飛機專家的川普發言,卻讓外界傻眼。

 

CNN記者引述川普推特:「川普推特說,現在的飛機變太複雜了,而不好飛,而且也不需要飛機駕駛,而是要麻省理工學院的電腦學家。」

 

美國3大航空中,美國西南航空和美國航空,更是波音737 Max的前2大客戶,各有多達34架和24架,但他們通通都宣布不會停飛737 Max 8型客機,但空難發生後,似乎擋不住外界對737 Max 8型客機的疑慮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NN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