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摩天輪被飛機衝撞 姊弟身心重創想輕生

2019/03/13 14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搭摩天輪被飛機衝撞 姊弟身心重創想輕生

澳洲2011年前曾發生一起小飛機衝撞摩天輪畫面,事隔8年,當時坐在摩天輪上的當事人,現在提出小飛機撞擊過程的過程影片,向法院控告摩天輪業者以及小飛機駕駛,她們表示因為這起事件造成身心受創,並要求賠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澳洲女童:「我們現在最高的地方,啊我要開始尖叫了。」

 

這名女童和弟弟坐在摩天輪上,興奮地拿著手機攝影拍下所看見的景象,看著地上的物體變得如此渺小,心情也緊張起來。

 

▼ 澳洲女童和弟弟坐在摩天輪上,拍下所看見的景象。(圖/Guardian News

 

澳洲女童:「我正嚇到發抖,天啊我有懼高症,啊我要抓住護欄。」

小女童邊拍畫面邊發出驚叫,不料此時眼前出現一架小飛機。

 

▼澳洲女童和弟弟眼前突然出現一架小飛機。(圖/Guardian News

 

澳洲女童:「杰西你看,有一架飛機,我們看見一架飛機,啊天啊它要墜毀了,我的天啊,杰西你沒事吧?媽媽媽我的天啊,飛機剛撞上我們的摩天輪,快放我們下來。」

 

一架輕型飛機就在她們眼前撞上摩天輪,讓2名目擊的小朋友受到嚴重驚嚇。

 

▼飛機朝摩天輪衝撞。(圖/Guardian News

 

澳洲女童:「媽媽,我們現在受困在上面,我感到很不舒服,飛機就掛在那裡,剛剛才撞上。」

 

這驚險一幕發生在2011年,意外發生後肇事的輕型飛機,就吊掛在摩天輪上,飛機嚴重損毀,機上駕駛和乘客無奈地看著窗外,摩天輪的乘客困在空中,好幾個小時後才被救下來,當時年僅13歲的女童,用手機拍下飛機撞擊摩天輪的整個過程,由於衝撞畫面太過驚聳,造成目擊這個過程的這對姊弟嚴重心理創傷,甚至嚴重到想要輕生。

 

事隔8年直到弟弟年滿18歲,姐姐一狀告上法院,控告當年舉辦活動的單位,及開小飛機的駕駛,求償約1600萬台幣,彌補她們的心理損失,因此她們出示這段影片當作證據,當年的驚險目擊畫面才因此曝光。

 

 

(封面圖/Guardian New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「降落打給你」 他看訊息…6分鐘後飛機墜毀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