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趴突生產!渣女垃圾桶棄嬰 衝回家喝爛醉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2019/03/13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開趴突生產!渣女垃圾桶棄嬰 衝回家喝爛醉

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骨肉?一名31歲母親日前挺著大肚子,和朋友一起開趴,沒想到嗨到一半,肚子突然有了動靜,讓她著急地跑到廁所,沒想到就在廁所生下了兒子,但這名母親不僅沒有愛惜兒子,反而將他用塑膠袋裝著,並丟進街上的垃圾桶,接著趕回去繼續飲酒作樂,殘忍行徑令人髮指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梁贊(Ryazan)一名31歲婦女尤里雅(Yulia),日前和朋友參加狂歡聚會,聚會期間尤里雅突然覺得身體不對勁,接著便將自己鎖在廁所,沒想到她就直接在廁所分娩,誕下兒子,但對這個小生命的來到,尤里雅不僅不歡迎,還因為亟欲回去參加聚會,竟將兒子連著胎盤裝進垃圾袋,扔進街上的垃圾箱,然後繼續回去喝酒狂歡。

 

▼媽媽狠心扔掉自己的親生兒子,圖非案發現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可憐的小嬰兒就這樣在垃圾箱中待了2個多小時,直到他的哭聲被一名路過的女性路人聽到,才趕緊將嬰兒救出來,嬰兒被發現時全身赤裸,包裝的垃圾袋裡滿布血跡,且由於嬰兒在寒冷的天氣待太久,獲救時體溫僅24度,多處器官衰竭,更一度命危,目前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當中。

 

▼目前嬰兒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獲報後緊急逮捕了狠心的媽媽尤里雅,當時尤里雅還喝酒喝得醉茫茫,被問起嬰兒的事,她冷漠的說,當時她為了盡快回去聚會,急著丟掉嬰兒,連性別都沒去確認。據了解,尤里雅是當地一名道路清潔人員,除了這名嬰兒外,她另外還育有分別3歲和4歲的孩子,由於她殘忍棄嬰的行徑,她被剝奪身為母親的權利,目前已將她的2名孩子安置到孤兒院,若未來尤里雅被判有罪,恐怕將面臨長達5年的牢獄之災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人進房 房東開門驚見浴室滿血…女人消失了!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孕婦 開趴 喝酒 棄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