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留學生落跑!房東塑膠袋套頭 憋氣見垃圾山

2019/03/12 1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留學生落跑!房東塑膠袋套頭 憋氣見垃圾山

崩潰!一名20歲的陸籍女學生到日本富士國際語學院唸書,並向在日本置產的大陸同胞房東租屋,沒想到,女學生竟積欠2個月房租後逃跑,房東去收回房屋時,打開門當場看傻眼,整個房間宛如小型垃圾場,幾乎沒有落腳之處,房東見狀緊急到該校的大陸學生群組求助,但卻有同學爆料,女學生早就被退學返回大陸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綜合陸媒報導,女學生到日本就學時,向同為陸籍的房東租屋,怎料,女學生欠了2個月房租後突然消失,房東只好到女學生房間查看,驚人的是,一打開門,一陣惡臭撲鼻而來,房間堆滿各種雜物和垃圾,連個可以走動的空間都沒有,儼然就是個小型垃圾場,而畫面中房東疑似受不了強烈的惡臭味,還得用塑膠袋套頭,才敢進屋開窗通風。面對這種情況,房東相當不滿,憤而到學校尋找大陸學生群組求助,希望能找到女學生。

 

▼陸籍女學生將租屋處搞砸後逃跑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房東疑似受不了強烈的惡臭味,還得用塑膠袋套頭,才敢進屋開窗通風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不過,尋人啟事曝光後有同學透露,由於女學生出席率相當低,早在2月就被退學,返回大陸,另外,其他學生也指出,這起事件的確是真人真事,且這名女學生平常喜歡穿著可愛的蘿莉塔式裙裝,也愛參加文藝活動,根本無法聯想到她的生活習慣如此差勁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大陸學生相當無奈,因為部分日本房東本就相當排斥大陸租客,想租房不僅得找日本人當擔保人,還得付出高保證金,現在就連同胞房東都遭殃,紛紛留言「估計以後沒房子住了」、「就是因為這幾顆老鼠屎,你屁股一拍回國了,這麼多在日留學生工作者卻要為你的行為承擔後果和罵名」、「這是前人砍樹,後人遭殃的典型案例」。
 

▼房東憤而到學校尋找大陸學生群組求助,希望能找到女學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尋人啟事曝光後有同學透露,由於女學生出席率相當低,早在2月就被退學,返回大陸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挺6月孕肚沒出門!房飄腐爛酸味 警傻:這人住的嗎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