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運銀牌女高材生 宿舍輕生:無法做好每件事

2019/03/12 11:59 字級:
讀稿
奧運銀牌女高材生 宿舍輕生:無法做好每件事

美國有一名拿過奧運銀牌,還在世界自由車錦標賽三連霸的女子選手凱特林,驚傳6號在大學宿舍尋短輕生,23歲外型清秀的她,不但是運動健將還是史丹佛大學的研究生,學業和才華出眾但人生竟然這樣劃上句點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自行車世界標賽,美國隊在2016至2018年之間締造風光三連霸,主力戰將之一的凱莉凱特林,每次出場都全力以赴2016里約奧運更勇奪銀牌,留著俐落的短髮的她受訪時總是露出甜美笑容。

 

▼世界自由車錦標賽三連霸選手凱特林,驚傳在大學宿舍尋短輕生。(圖/翻攝自Catlin Twitter)


親切有如鄰家女孩才23歲的她,不但是國家隊主力,也已是職業隊的車手,卻在6號驚傳死訊。被室友發現在宿舍自盡身亡,讓美國體壇一片惋惜與哀悼,凱特林才學兼優,大學先拿到數學以及中文的學位,又在史丹佛繼續攻讀計算數學,運動方面除最擅長的自由車,還在世界田徑錦標賽拿過銅牌,此外在藝術方面也頗具天分,尤其是小提琴。

 

▼23歲的凱特林,不但是國家隊主力也已是職業隊的車手。(圖/翻攝自Catlin Twitter)


這樣一位光芒四射的年輕人為何會走上絕路,讓很多人感到疑惑,校方表示她的死並無他殺嫌疑,凱特林父親表示女兒的死是「巨大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傷痛」,家人沒有一刻不想到她,曾擁有的燦爛人生。

 

▼凱特林曾發文表示自己無法做好每件事。(圖/翻攝自Catlin Twitter)


凱特林上個月的撰文,似乎透露了些許心聲,她表示「身為研究生、自行車選手、職業選手,感覺須藉時光旅行,才能做好所有事情。」別人可能以為她會說,時間管理很重要,「但事實上是大多數時間,我無法做好每件事。」或許蠟燭多頭燃燒,壓力過大年輕燦爛的生命就此結束也讓人不勝唏噓。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翻攝自Catlin Twitte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輕生地址是自己家!碩士兒上吊 警父崩潰見屍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