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斯拉執行長背18.8億房貸 月繳556萬

2019/03/11 08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特斯拉執行長背18.8億房貸 月繳556萬

許多現代人身上都背著房貸,就連超級富豪們也喜歡用房貸,增加資金的流動性,根據美國財經網站彭博報導,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手上的5處房產全部都有房貸,金額超過新台幣18億,每個月要繳556.2萬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手上的5處房產全都有房貸,月需繳556萬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《鋼鐵人2》片段:「回來真是開心。」

 

電影中的鋼鐵人帥氣又多金,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而他的角色原型正是來自於現實中的人物,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,不過最近卻傳出馬斯克雖然擁有上百億身價,背負的債務其實也不少。

 

圖片中標示的4處房產全部都是馬斯克所有,另外還有一處位在美國灣區的貴族城市希爾斯伯勒,不過這5處房產也讓馬斯克背負了新台幣18.8億的房貸,每個月必須償還的金額高達556.2萬,相當於一般上班族大約10年的薪水總合,除此之外,馬斯克還被爆出曾經用4成特斯拉個人持股當作房貸抵押,讓2月特斯拉股價大跌時,投資專家也對特斯拉缺乏信心。

 

▼圖片中標示的4處房產全部都是馬斯克所有,另外還有一處位在美國灣區的貴族城市希爾斯伯勒(圖/翻攝自bloomberg)

 

美國投資專家泰普:「特斯拉有將近1億美金的債務在3月到期,然後現在又發現馬斯克的房產全部都有房貸,這不是個好兆頭。」

 

不過另一方面,透過房貸,馬斯克也能夠維持資金的流動性,讓周轉更加靈活。

 

▼馬斯克的經營理念充滿冒險精神,他的房貸或許是用來擴大事業版圖的手段之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:「如果你想要做的事情,比你曾做過的其他項目高出1000%,那你就必須把公司賠上,別無選擇。」

 

為了達成夢想不顧一切,馬斯克的經營理念充滿冒險精神,而他的房貸或許也只是用來擴大事業版圖的手段之一,不過這樣刺激的方式,也為馬斯克旗下的公司帶來不少隱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特斯拉120KM狂飆!駕駛躺車內呼呼大睡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