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比士2019富豪榜出爐!貝佐斯蟬聯全球首富

2019/03/06 16:04 字級:
讀稿
富比士2019富豪榜出爐!貝佐斯蟬聯全球首富

美國財經雜誌《富比士》公布2019年全球富豪排行榜,前3名和去年一樣分別是電商亞馬遜的創辦人貝佐斯、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股神巴菲特,台灣首富則由鴻海集團的郭台銘蟬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富比士公布2019年全球富豪榜,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,以1310億美元4兆400億台幣身家蟬聯全球首富,但今年後貝佐斯還會不會是全球首富恐怕有變數,因為貝佐斯2019年初,宣布和妻子離婚的消息,貝佐斯離婚必須支付贍養費,根據貝佐斯住的美國華盛頓州,離婚後財產應該由雙方對分。

 

▼2019年全球富豪榜,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蟬聯全球首富。(圖/翻攝自貝佐斯instagram)

 

離婚律師帕特:「他們有私人客機、遊艇,還有其他東西,所以一般財產的分配方式並不適用。」

 

如果真的是這樣,未來全球富豪榜排名也恐怕將會重新洗牌,63歲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去年以900億美元資產成為全球第二富,今年他的財產增加到965億美元依舊排在首富榜第二,而股神巴菲特,去年身價840億美元全球富豪第三,今年則是因為受到上月持有的美國食品大廠股價崩跌影響,身家下滑15億美元,雖然巴菲特身家縮水到825億美元但還是有很多錢。

 

▼63歲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財產增加到965億美元依舊排在首富榜第二。(圖/翻攝自比爾蓋茲instagram

 

▼巴菲特身家縮水到825億美元但還是有很多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台灣首富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身家63億美元,全球排第257名,但郭董身家去年有85億美元,而台灣第2名富豪是,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身家60億美元,全球排272名,相比去年68億美元,台灣兩大富豪資產都縮水,但也可見雖然富豪的資產有增也有減,富豪排行榜依舊是這些熟面孔。

 

▼台灣首富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身家63億美元,全球排第257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貝佐斯instagram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