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槍掛腰間掉落 男喬褲檔…誤觸中蛋

2019/03/06 13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手槍掛腰間掉落 男喬褲檔…誤觸中蛋

這下真的尷尬了!美國某些地區可以合法持有槍枝,但要事先申請許可證,一名46歲男子瓊斯(Mark Anthony Jones),因沒有許可證又攜帶手槍,因此將手槍藏在褲子裡的腰間位置,沒想到在路上時,手槍不慎掉落,本想將手槍默默橋回原位,瓊斯卻誤觸開關,直接命中生殖器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《哈芬登郵報》報導指出,瓊斯居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,由於沒有攜槍許可證,瓊斯上月28日出門時將手槍掛在腰間,藏在褲子裡面,然而走到一半,手槍就因沒掛好而掉落,瓊斯連忙試圖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調整手槍位置,不料竟誤觸了板機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子彈不偏不移地打中瓊斯的生殖器,他當場痛到倒地不起,直到經過的民眾發現,才連忙將他送往馬里恩總醫院(Marion General Hospital)急救,醫護人員發現瓊斯身上有手槍,卻未持有攜槍許可證,立刻通報警方,目前正在審查辦理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接到鬼來電?老婆吃醋激烈爭執 男爆頭慘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