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碰瓷有新招!自斷肋骨…再裝路人報警

2019/03/04 19:40 字級:
讀稿

大陸碰瓷黨,花招越來越多,原先常見的故意衝撞戲碼,進化再升級,廣東佛山就有一夥碰瓷黨,事先打斷自己的肋骨,再去製造假車禍,還搶著打電話報警。您以為真的撥了110嗎?其實他們只是把通訊錄的姓名改成110而已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大陸碰瓷黨橫行,這名穿著外套的阿伯,直接像跑百米一樣衝向車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碰瓷黨肆虐,在路上常可以看到,老人家上演無理頭戲碼,遼寧一輛白色轎車,明明靜止停著,穿著外套的阿伯,在不遠處直接像跑百米一樣衝向車子。

 

遭碰瓷車主:「我正在接電話的時候,有一個老爺爺就突然衝過來,百米衝刺撲到了我的車上,我就下車了,下車之後我就問他,我說你這是活生生的碰瓷,我說那我要報警了。」

 

原先阿伯還理直氣壯,就在車主又發現車子被阿伯刮花,便找了目擊者氣得報警,阿伯一聽到對方真的報警,竟然淡定起身走人,留下眾人在現場看傻眼,但不要以為大陸碰瓷黨都是三腳貓,在廣東佛山,碰瓷黨進化了。

 

▼在廣東佛山,碰瓷黨先自己把肋骨打斷,再故意被車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撞到的路人,送醫檢查真的骨折了,但事後調查,這名男子是跟同夥,先一起把自己的肋骨打斷,再故意被車撞,接著同夥假裝是路人,搶著電話報警,狀似撥了110 ,但其實只是以110為通訊錄的姓名而已,電話根本就轉接到另一名同夥。

 

大陸交警副隊長羅福新:「事主說要等警察到現場才能賠,傷者表哥就打電話給110,那邊的『警察』說你們自己解決,不要煩我們『警察』就掛斷了。」

 

▼4天內,就成功騙了2起車禍,敲詐將近台幣10萬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夥人4天內,就成功騙了2起車禍,敲詐2萬2,將近台幣10萬塊,但這次碰瓷不了,反而碰了釘子,因為涉嫌敲詐勒索,都被真正的警方處以刑事拘留,大陸碰瓷黨,手法持續升級,花招越來越多,讓駕駛防不勝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史上最慢碰瓷!阿嬤花20秒倒地…網笑虧:實習生啦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