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車逆向釀3死!騎士遭斬首…頭顱隨安全帽拋飛

2019/03/04 1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超車逆向釀3死!騎士遭斬首…頭顱隨安全帽拋飛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轎車車體竟成了斬首利刃!日前巴西一名騎士行駛於公路時,疑似為了超車,竟逆向行駛,而前方正好有一台轎車迎面駛來,雙方閃避不及互撞,撞擊的巨大力道讓車內2人當場死亡,而騎士則是整個人卡進轎車內,更遭到轎車破碎的車體「斬首」,頭顱連著安全帽一起拋飛,當場身首異處慘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em.com.br》報導,事發在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(Minas Gerais),目擊者表示,機車騎士當時疑似為了超車,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不料對面正好有一輛轎車駛來,雙方迎面高速撞上,轎車車頭瞬間變形全毀,機車前輪完全陷進轎車,坐在車裡的駕駛和乘客2人,因強烈撞擊不幸死亡,騎士更是整個人陷入轎車裡,呈現趴臥的姿勢,騎士的左腳由於強力撞擊,被轎車車體削斷,右腳也被緊緊夾在轎車和機車中間。

 

▼騎士因強大撞擊力道,整個人陷進轎車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Guerreiro Notícias/ES)

 

雖然被緊緊卡住,不過騎士已感受不到痛苦,破碎的轎車車體成為一把恐怖的「斬首利刃」,在騎士撞進轎車的同時,就將他的頭顱狠狠切斷,隨著安全帽一起噴飛到不遠處,慘狀令在場民眾不忍卒睹。據了解,轎車駕駛是一名軍警人員,還曾擔任過當地廣播電台的播音員,車上載著友人里卡多(Ricardo Murta),沒想到會一起發生意外,而騎士的身分目前尚未得到確認。

 

▼騎士當場身首異處慘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Guerreiro Notícias/ES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Guerreiro Notícias/ES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休旅車高速對撞貨車削兩半 女駕駛頭部重創失血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斬首 超車 逆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