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網凶宅大盤點!9人分屍命案房出租…台9處也上榜

2019/03/03 15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日網凶宅大盤點!9人分屍命案房出租…台9處也上榜

近年來日本觀光盛行,許多觀光客會利用訂房網站租房子,不過就曾傳出有業者會將曾發生命案的凶宅改造成民宿,以低廉價格租給旅客,因此各大旅遊論壇都激推,在訂房前可以先到凶宅盤點網「大島てる」輸入地址查詢該房屋是否為凶宅,而該網站不只有日本國內的凶宅,連台灣都有9處上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「大島てる」整理出各地凶宅,不過日本國內的最為詳盡,民眾可以從地圖看到該地區曾發生過多少案件,包含輕生、墜樓、殺人案、孤獨死等,都會被列入其中,如果要進一步查詢,也能直接輸入地址,只要是曾經發生事故的物件,地圖就會標註火焰,點進去看還能看到該地住址、事件詳情,甚至有些會附上照片或報導,簡單的操作讓用戶一目了然。

 

▼目前網站以日本國內資料最為完整。(圖/翻攝自大島てる

 

先前日本神奈川座間市曾發生分屍命案震驚社會,嫌犯白石隆浩在網路上邀約受害者,將他們引誘到自己住的公寓殺害並分屍,受害者多達9人,由於該處公寓以出租為主,傳出這棟凶宅曾在訂房網上架,想要出租給其他觀光客,但現在訂房網站皆已找不到此訊息。據傳網站本來只限定查詢東京地區,不過隨著資料越來越完備,網站內容也逐漸充實,延伸到日本各地,甚至海外也有幾項資料。

 

▼台灣八仙樂園塵爆案也能在網站上查到。(圖/翻攝自大島てる

 

在該網站中,可以發現台灣也有9處上榜,包含造成15死484傷的八仙樂園塵爆案、台南歸仁情殺案、造成114死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事故、台北護理之家大火,還有2007年在高雄發生的男子持鐮刀砍殺女友養父母案和屏東情殺案等,都能夠在網站查到相關資訊,另外美國、非洲、中國大陸、大洋洲等地也都有幾處標註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 @shunkannews twitter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屍放血小11歲男友逃死! 46歲蛇蠍女:我一片真心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