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挺「巨肚」遇車禍死劫!送醫引產救胎兒 醫剖腹驚呆…

2019/03/02 12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她挺「巨肚」遇車禍死劫!送醫引產救胎兒 醫剖腹驚呆…

這場烏龍真是尷尬了!英國一名48歲女子巴伯(Adele Barbour),不幸在去(2018)年的一場車禍意外中去世,當時救援人員發現她的腹部隆起,急忙先將屍體送醫剖腹產,希望可以救出寶寶,不料劃開肚皮後,卻驚覺裡面根本沒有孩子,腹部會隆起只是因為「胃凸出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巴伯在去年1月中遇上嚴重車禍,當時她的車子和對向的汽車相撞,當場遭困在車內,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,巴伯意識模糊,不斷呢喃著「很痛」,儘管隻字未提懷孕,但救援人員發現她的寬鬆外套剛好遮住了隆起的肚子,懷疑巴伯懷有身孕。

 

▼巴伯還是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Adele Barbour臉書)

 

巴伯在被救出來時,心臟突然驟停失去知覺,隨即不幸身亡,救援人員擔心肚子孩子的安危,急忙先施行心肺復甦術,接著將巴伯送往醫院,醫師在分秒必爭的情況下緊急進行剖腹手術,然而剖開巴伯的肚子才發現,她根本沒有懷孕,腹部凸出的位置是胃,也就是說她只是「胃凸出」,讓大家當場傻眼。

 

▼巴伯腹部明顯隆起,造成「懷孕」誤會。(圖/翻攝Adele Barbour臉書)

 

醫師檢查後表示,巴伯是死於主動脈撕裂,而當局目前對此案件展開調查,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,相關救援人員的行為也將被放大檢查,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線索及嫌疑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Adele Barbour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搭捷運被讓位「是胖還是懷孕?」 肚照曝光網傻了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