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光天化日開槍 紐約客嚇得驚慌四逃

2019/03/01 16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子光天化日開槍 紐約客嚇得驚慌四逃

美國發生光天化日下開槍事件,一名男子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對著一群民眾開槍,一時大家驚慌四逃,其中包括一名路過女童,所幸並沒有人受傷,而行凶過程也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其中一名背著書包的女童,聽到槍擊聲後,機敏的逃進巷弄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畫面下方,男子在光天化日下,拿出手槍對著一群人連續開槍,民眾嚇得驚慌四逃,其中包括一名背著書包的女童,另外一支監視器則拍到,小女童原本走向歹徒方向,聽到槍擊聲後,機敏的逃進旁邊巷弄躲避,其他人則是逃向對街,從另外一個角度,則拍到開槍歹徒疑似有一名同夥,犯案後兩人快速逃跑。

 

紐約民眾:「我的天啊,畫面是發生在這嗎?」

 

紐約民眾:「當時情況就像是西部電影場景,有一群持槍混混對著民眾開槍。」

 

這起在街上開槍事件,發生在紐約布魯克林區,警方表示當時歹徒,對著一名19歲男子和他的4名友人共開了3槍,所幸並沒有人受傷,槍擊事件也讓原本寧靜的社區,人心惶惶。

 

紐約民眾:「你不知道何時有人會對你開槍。」

 

警方表示,這起槍擊案不排除和幫派恩怨有關,由於監視器清楚拍下,開槍男子的容貌,目前正全力追查這名男子下落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