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疼童寒風賣餅乾 掏1.5萬全包!暖男卻被抓 身分驚呆

2019/03/01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心疼童寒風賣餅乾 掏1.5萬全包!暖男卻被抓 身分驚呆

「女童軍義賣餅乾」在美國歷史悠久,不少人認為可以透過賣餅乾,讓孩子從小了解靠自己能力賺錢的滋味,學習獨立自強。日前有一名男子偶然發現,路邊有2名女童軍在寒冷的天氣下賣餅乾,雙手簡直要凍僵,他於心不忍,便決定花費約台幣1萬6000元,一口氣將所有餅乾買下,讓2名女孩可以早點回家,怎料這名暖心的男子幾日後竟被警方逮捕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美國女童軍透過賣餅乾來訓練獨立。(圖/abc NEWS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近日低溫下探華氏34度(約為攝氏1度),不過艾默生(Emerson)和瑪雅(Maya)兩位女童軍仍不畏寒風,在路邊擺攤賣餅乾,沒想到大約2個小時過後,一位非裔籍男子麥高文(McGowan)朝她們走來,看了檯面上的餅乾一眼,隨即掏出540美金(約新台幣1萬6642元),笑說「我要打包所有餅乾」,如此一來女童軍就算是完成任務,可以早點回家休息。兩名女童軍賣出所有餅乾後相當興奮,雖然她們並不認識麥高文,內心依舊充滿感激。

 

▼暖男麥高文竟是毒梟。(圖/Spartanburg Co. Sheriff’s Office)

 

此暖心事件經過媒體報導後,網友紛紛大讚麥高文「心地善良」、「好人有好報」,他因此在網路上爆紅,不過幾日後劇情竟大翻轉,麥高文傳出因為密謀進口海洛因、古柯鹼等毒品被逮捕,引發一陣譁然,隨後美國緝毒局(DEA)也證實,遭逮的毒梟身分,確實就是買餅乾幫助女童軍而聲名大噪的暖男麥高文,反差的形象讓網友看傻眼。

 

※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Kayla Dillard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士亂丟垃圾…兒大喊「自私人類」!沉默30秒結局曝光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