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哈波傳落腳費城人 13年3.3億美元破紀錄

中央社 2019/03/01 08:5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哈波傳落腳費城人 13年3.3億美元破紀錄

歷經多月等待,美國職棒大聯盟強棒哈波新東家總算揭曉。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,哈波已和費城費城人隊達成協議,將簽下13年3.3億美元合約,總值創北美職業運動史上新高。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哈波(Bryce Harper)這張3.3億美元(約新台幣101.7億元)肥約,總值更勝明星內野手馬查多(MannyMachado)不久前與聖地牙哥教士隊簽下的10年3億美元合約,平均年薪接近2540萬美元,為大聯盟史上第14高。

 

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,哈波合約附帶完整的拒絕交易條款,但沒有逃脫條款,也就是說,26歲的哈波簽下這張長約後,很可能在費城人結束職業球員生涯。

 

哈波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向紐約郵報表示,有球隊開出平均年薪4500萬美元的短約,但哈波希望合約愈長愈好,想在一座城市待到生涯結束,畢竟在當前環境下,球員很難簽到涵蓋37到39歲生涯末期的合約。

 

哈波成名甚早,16歲還在讀高中就登上「運動畫刊」(Sports Illustrated)封面,被譽為「棒壇救世主」,並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華盛頓國民隊。哈波2012年登上大聯盟後,已6度入選明星賽,並於2015年拿下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 

這位棒球金童據傳回絕國民隊開出的10年3億美元合約,決心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測試身價,動向備受矚目。在紐約洋基等豪門球隊早早表態無意網羅的情況下,哈波新東家遲未明朗,最後只剩費城人、洛杉磯道奇和舊金山巨人隊積極追逐。

 

據大聯盟官網消息,巨人隊向哈波開出10年合約,但價碼不明,而道奇似乎只想提供短約。

 

哈波效力國民隊7季,平均打擊率2成79,累積184發全壘打、521分打點。上個球季,哈波上半季表現低迷,但在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封王後,下半季表現倒吃甘蔗,整季打擊率2成49,揮出34支全壘打,貢獻100分打點。

 

哈波尚未與費城人簽約,但電玩遊戲MLB The Show手腳迅速,已搶先在推特公布哈波披上費城人戰袍的封面。

 

體育頻道ESPN指出,哈波過去在費城人主場市民銀行球場表現優異,累計揮出14發全壘打,是他生涯客場出賽最多轟的球場。過去3季,市民銀行球場並列國聯最有利左打者開轟的球場,對哈波來說將是利多。

 

費城人總教練凱普勒(Gabe Kapler)在球團爭取哈波加盟時,曾與哈波會面。他在費城人春訓比賽結束後說,哈波在場上拚勁十足,若報導屬實,球隊戰力將大幅提升,未來他可能將哈波排在第3或4棒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