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兒不會走!狠媽皮帶狂抽虐死 6歲哥目睹嚇壞

2019/02/23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2歲兒不會走!狠媽皮帶狂抽虐死 6歲哥目睹嚇壞

怎麼能對親生骨肉這麼狠心!澳洲雪梨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一名27歲的年輕媽媽將2歲的兒子從寄養家庭接回家後,發現他竟然還不會走路,竟失控拿皮帶、鞋子等物品毆打,小小身軀被打到渾身傷,送到醫院前就失去意識,經搶救仍重傷不治,而法醫驗屍後發現,男童受的傷,嚴重到像是遭遇墜樓或重大車禍才有的災難性內傷,男童的父母事後被依謀殺等罪行逮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27歲的年輕媽媽虐打2歲的兒子致死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新南威爾斯州(New South Wales)警方表示,該起事件發生在去(2018)年8月,這名媽媽在兒子出生不久,就把他送到寄養家庭,事隔近2年才將他帶回,沒想到她發現兒子2歲卻還不會走路,便逼迫還在蹣跚學步的兒子在家中四處走動,不料見兒子不斷跌倒,這名媽媽竟失控拿皮帶、鞋子,甚至徒手毆打,男童6歲的哥哥目睹整段過程,「媽媽打了他無數次,試圖讓他走路。弟弟根本站不起來,一直跌倒,媽媽很生氣,不斷拖著他走。」還透露34歲的爸爸當時正在臥室裡抽菸,聽到哭喊聲也不理會。

 

▼男童父親當下並無制止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▼男童父母於20日被捕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男童最後被打到失去意識,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法醫驗屍後發現,男童傷勢嚴重,全身不但有淤青、心臟心室及食道都出現破裂,這種內傷通常是從高樓墜落或是遭遇重大車禍才會出現的,可見施暴者力道多麼大。而本來在寄養家庭照顧男童的婦女,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,表示「他曾經是最幸福的孩子」,沒想到將孩子交還給親生父母,竟然釀成悲劇,這對父母於本月20日落網,分別被控隱瞞罪行及謀殺,狠媽21日出庭時,表示願意繳交30萬美元的保釋金,但遭法官拒絕,可能被判無期徒刑,預計於5月2日再次出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抓3歲兒頭撞地!蘆洲醉母臉書訴真相:我不是壞媽媽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