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打48hr!男童成電玩喪屍 溺愛媽徒手餵食:吃一下吧

2019/02/22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連打48hr!男童成電玩喪屍 溺愛媽徒手餵食:吃一下吧

面對過度沉迷電動的孩子,這樣是不是寵過頭了!菲律賓一名13歲男童,因為電玩成癮輟學,甚至誇張到在網咖連打48小時,都沒離開過座位,幾乎已達「廢寢忘食」的程度,他的媽媽用盡方法都阻止不了,又擔心兒子沒進食會影響健康,只好端著飯菜到網咖,並親自用手餵食,寵溺舉動讓網友看傻眼,痛批,「真的是慣壞小孩」、「這是錯誤示範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13歲男童輟學整天泡在網咖打電玩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13歲的加西亞(Carlito Garcia)因為沉迷電玩,幾乎整天都待在網咖打遊戲,且一待就是以「天」計算,日前他又在網咖打電玩長達48小時,全神貫注到都沒離開座位,他的媽媽莉莉貝斯(Lilybeth Marvel)看了又擔心又無奈,雖然自己曾苦口婆心勸阻,但兒子仍無法戒掉電玩,她只好盡力去照顧他的健康。從曝光影片可見,莉莉貝斯怕加西亞餓著,索性端著一盤食物到網咖,站在他身旁,徒手將飯一口口地餵進加西亞嘴中。

 

▼男童媽媽擔心兒子健康,帶食物到網咖餵食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讓人傻眼的是,這段期間,加西亞的視線,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過電腦螢幕,整個人宛如「喪屍」,嘴裡的吃完就張著嘴等媽餵食,不過,看到兒子「飯來張口」的離譜行徑,莉莉貝斯卻沒有責備,反而面露心疼地說,「來,吃一下吧,我可憐的孩子」、「你明天才會回家吧,我的天啊,你不需要上廁所嗎,可憐的孩子啊!」不僅如此,她還不斷詢問兒子,要不要幫忙送維他命來補,以免營養不良,言語和舉動都充滿了溺愛。

 

▼媽媽徒手餵飯,男童的視線都沒離開電腦螢幕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莉莉貝斯指出,加西亞大約是從2年前開始沉迷線上電玩遊戲,後來成癮到沒辦法上學,每天幾乎都泡在網咖,她無奈表示,自己和丈夫嘗試過很多辦法,包括禁足、責罵等,但都沒辦法阻止兒子對電玩的喜愛,至於為什麼用手餵食兒子吃早餐,莉莉貝斯解釋,不管對方再怎麼壞,還是自己的兒子,她想讓加西亞了解,「不管他發生什麼事情,我是他的母親,會永遠愛他並照顧他。」

 

▼「飯來張口」的離譜舉動讓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莉莉貝斯坦言,目前家人還在尋找更好的方法改善兒子的成癮症,並透過影片分享,希望廣大網友可以提供意見,不過,許多網友看到她這種過度寵愛的舉動都覺得太誇張,認為這樣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糟,「媽媽這麼做一點幫助都沒有」、「難道他不用起來大便嗎?」、「趕快拔掉電源並毀了電腦吧,以免之後換它毀了孩子」、「父母的錯誤示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陽報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寶2年敗光900萬!窩家打電動…餓了張嘴「嬤一口一口餵」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