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對決!台正妹棋士黑嘉嘉對日天才蘿莉

2019/02/21 22:40 字級:
讀稿
最美對決!台正妹棋士黑嘉嘉對日天才蘿莉

台澳混血的正妹棋士黑嘉嘉,20日下午在東京的日本棋院進行一場比賽,而她的比賽相當受到日本媒體關注,因為她的對手是即將在4月滿10歲的日本「天才蘿莉」仲邑堇,最後由黑嘉嘉勝出,她還稱讚對手小小年紀就相當厲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仲邑堇即將在今年4月1號年滿10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聚精會神擺出棋子,台灣美女棋士黑嘉嘉,在東京日本棋院進行「新初段系列賽」,出賽年僅9歲的日本天才蘿莉仲邑堇,這場比賽相當受到日本媒體關注。

 

首先黑嘉嘉的對手是目前就讀小學4年級的大阪小學生仲邑堇,仲邑堇即將在今年4月1號年滿10歲,而當天她也將正式成為職業棋士,創下日本史上最年輕的職業棋士紀錄。

 

▼台澳混血的正妹棋士黑嘉嘉,20日對戰日本「天才蘿莉」仲邑堇(圖/中央社)

 

仲邑堇來自日本圍棋世家,這次仲邑堇和台灣美女棋士黑嘉嘉對決,可說話題性十足,一個是美女棋士,另一個則是天才蘿莉,而持黑子的仲邑堇和24歲的黑嘉嘉對弈,一開始表現不錯,但黑嘉嘉後半盤緊咬對手不放開始縮小差距,最後仲邑堇不敵黑嘉嘉,但黑嘉嘉認為小朋友可是相當厲害。

 

▼黑嘉嘉認為仲邑堇的棋藝不錯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棋士黑嘉嘉:「一般來講就是,9歲、10歲的孩子,我覺得首先就是很難坐的住,再來我覺得她(仲邑堇)下棋非常的冷靜,我覺得這也是非常大的一個優點,我覺得這樣的年紀下棋,可以有這樣冷靜的程度,我覺得是很厲害的。」

 

黑嘉嘉也稱讚仲邑堇棋風好戰,才9歲就有成熟棋風,未來將大有可為,還說仲邑堇本人非常可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陳俊甫猝逝!香蕉慟:我的貴人,這輩子有你真好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