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口含6條響尾蛇!狂男拍詭異影片 抗議亞馬遜森林遭破壞

2019/02/17 1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口含6條響尾蛇!狂男拍詭異影片 抗議亞馬遜森林遭破壞

巴西擁有60%的亞馬遜熱帶雨林,甚至延伸到南美洲的8個鄰國,但是人類對生態環境的不斷破壞,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。一名環保人士為了抗議,日前拍了一段影片,他將數條響尾蛇放在地上,接著將其用膠帶包住,再一口放進嘴裡,希望藉由這樣的行為,讓人們重視森林遭到破壞的議題,驚悚影片曝光後,掀起一番議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※畫面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賞!

 

▼男子為了抗議亞馬遜森林遭破壞,口含6條響尾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 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杜爾特(Arteval Duarte)是巴西環保人士,他本(2)月6日拍了一段將近8分鐘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見,透明盒子內放了好幾條響尾蛇,他小心翼翼地將每一條給拿出來,抓住蛇的頭部,並用腳趾夾住,再用膠帶將蛇的尾巴給包住,完成後放置地上,其他條蛇也都如法炮製,接著做出驚人之舉,他抓著6條響尾蛇,並將牠們一條一條塞進嘴裡,蛇在他的口中停留了約莫10秒,隨後又將蛇給放在頭上,他希望透過這樣的行為,提高人類對於亞馬遜森林被破壞的警覺,並抗議亞馬遜森林遭到砍伐。

 

▼男子將響尾蛇放進嘴裡,還放在頭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據了解,亞馬遜森林覆蓋了秘魯、哥倫比亞、委內瑞拉、玻利維亞、蘇利南、法屬圭亞那和巴西,地球上有十分之一的已知物種都在其中,但它被以每分鐘200棵樹的速度迅速砍伐,如果照這樣下去,到2030年可能會沒有任何樹木。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,「透過濫用、傷害和不尊重野生動物來抗議對環境的破壞,再一次證明了人類的錯誤」、「他不會有足夠多的時間做出改變」、「有一天他會被蛇咬的,總有一天…」、「我看了覺得狠殘忍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巨蛇纏身」逼供!超狂警蛇頭塞嘴 賊崩潰:偷2手機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