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萊塢巨星抗議!讓奧斯卡廣告時段不頒獎

中央社 2019/02/16 11:0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好萊塢巨星抗議!讓奧斯卡廣告時段不頒獎

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今天放棄在24日頒獎典禮廣告時段頒發4個獎項的計畫。這項計畫先前在好萊塢電影製作人及演員間引起軒然大波,連台灣導演李安也連署抗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美國影藝學院(AMPAS)在聲明中表示,已聽取會員的「回饋意見」,並會讓全部24個奧斯卡獎項「在我們沒有剪輯的傳統安排下頒發」。

 

奧斯卡本週稍早宣布,奧斯卡最佳攝影、最佳剪輯、最佳短片及最佳妝髮會在電視轉播的廣告時間頒發。影藝學院表示,得主獲獎感言的剪輯版本會稍後在直播節目上播出。

 

去年在美國廣播公司(ABC)播出的頒獎典禮收視創歷史新低後,主辦單位為了縮短奧斯卡轉播時間及提高收視率,計劃在廣告時段頒攝影剪輯等4獎,但卻引起電影圈反彈。

 

台灣導演李安、美國導演史派克李(Spike Lee)、美國演員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及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等超過50位好萊塢重量級人物連署公開信,指控影藝學院「貶低這些至關重要技藝的地位」,並侮辱這4個領域工作者的專業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