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正妹遭性侵…自我放棄體重飆300kg 贅肉垂地走不動

2019/02/15 1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16歲正妹遭性侵…自我放棄體重飆300kg 贅肉垂地走不動

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,卻因陰影和打擊,賠上大半輩子的健康!美國加州一名女子艾莉卡(Erica Wall),在16歲時慘遭輪流性侵,導致內心留下嚴重陰影,防禦心變重的她,開始尋求食物慰藉,讓自己體重飆升至300公斤,不但肚子的肉重到垂到膝蓋,直到生活和健康都出現困難,她才意識到嚴重性,下定決心展開「剷肉工程」,順利甩肉183公斤,找回自信後還遇到真愛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艾莉卡原本是名長相清秀的美少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艾莉卡原本是名長相清秀的美少女,不料卻在16歲時遇人不淑,先是遭初戀男友欺騙,後來甚至遭對方的堂哥及朋友輪流性侵,心靈受創的她為了不讓男生再靠近,開始暴飲暴食,用吃讓自己外表建立出一層厚厚的「防護肉層」,她也因此有了食物成癮的問題,體重直線飆到300公斤,肚子的肉垂到膝蓋、全身上下都有淋巴水腫,尤其腳部非常嚴重,不僅影響行動能力,也讓她的身體更加虛弱,但她仍不在乎,持續失控的大吃大喝。

 

▼艾莉卡暴飲暴食體重飆到300公斤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▼肥胖導致她生活不便。(圖/翻攝自ARQUIVOS X Youtube)

 

艾莉卡42歲時,她的媽媽發生嚴重車禍,艾莉卡當時因為體重過重,來不及趕到醫院見媽媽最後一面,心碎的打擊讓她繼續用吃來麻痺自己,直到在健康持續惡化的情況下,艾莉卡意識到自己再不減肥的話,隨時可能面臨死亡,因此她決定展開一場「剷肉工程」,到德州休士頓求助名醫納查拉登,不過,這趟求醫之旅卻非常艱鉅,艾莉卡因為體型太過龐大,被航空公司要求買下整排3個座位,儘管被投以異樣眼光,她仍想辦法適應,沒想到,抵達德州後,她卻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。

 

▼艾莉卡因為體型太過龐大,被航空公司要求買下整排3個座位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▼艾莉卡甩肉後找到真愛。(圖/翻攝自Erica Lynn Wall臉書)

 

住院期間,艾莉卡進行了脫水手術,減去12公斤,但納查拉登醫師告訴她,必須再減掉23公斤才有資格進行減肥手術,在營養師的協助下,艾莉卡終於達到手術門檻,在納查拉登醫師的幫助下手術去掉多餘脂肪,也被批准進行胃繞道手術,加速減重過程,並改善過去「食物上癮」的症狀,避免暴飲暴食,經過一番努力,艾莉卡成功甩肉183公斤,不僅找回自信和健康,還遇到自己的真愛,勵志故事讓人驚艷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、ARQUIVOS X 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體重直逼300KG!她把公寓震成「危樓」 天花板大破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