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揪團看猛男大肌肌!55歲大媽搖滾區嗨翻 下秒竟瞎了

2019/02/13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揪團看猛男大肌肌!55歲大媽搖滾區嗨翻 下秒竟瞎了

看肌肉顧眼睛顧到看不見!南非一名58歲已婚婦女梅兒(Merle Groenewald),日前和3為朋友一起到英國旅遊,當地剛好有一場脫衣舞表演,她們便興致沖沖的參加,還站在最前面的「搖滾區」,能近距離看到猛男們,殊不知其中一名舞男在表演時,丟出的褲子竟剛好擊中梅兒的眼睛,造成她失去了左眼視力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2014年12月,梅兒和朋友參加了倫敦的一場脫衣舞表演,一夥人都站在會場的第一排,就是為了要好好近距離享受表演,沒想到表演進入高潮時,一名舞男將消防員制服脫掉一甩,竟當場擊中梅兒的眼睛,儘管她立刻被送醫急救,但還是失去了左眼視力,右眼也暫時失明。

 

▼(圖/翻攝太陽報)

 

事後梅兒決定要對脫衣舞公司「Dreamboys」提告,認為現場的位置設計不良,由於舞台和前排距離太近,她的眼睛才會慘遭擊傷,因此要求公司賠償15萬英鎊(約新台幣597萬元),對此,Dreamboys否認指控,表示這是一場「無法預測的意外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事實上,表演通常會因要吸引觀眾目光,而做出危險動作,美國佛羅里達州曾有一名特技專家,在進行特技表演,和鱷魚互動時,手中的繩子突然斷掉,導致他直接掉進水池裡,瞬間遭鱷魚團團包圍,所幸鱷魚並沒有發動攻擊,他才幸運撿回一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太陽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熬夜K歌嗨唱5小時!20歲男大生隔天聽嘸…竟是耳中風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