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雪襲日本關東地區 至少141航班停飛

中央社 2019/02/09 14:0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雪襲日本關東地區 至少141航班停飛

受到低氣壓及寒流的影響,日本北海道今天(9號)出現攝氏零下31.8度的低溫,關東地區降雪,預料到晚間天候會更惡劣,已有部分航空公司宣布航班停飛,受影響的航班計有141航班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日本經濟新聞報導,日本氣象廳表示,關東大多地區今天降雪,關東南部平地下大雪的機率升高,預料晚間關東山區會有10公分的積雪。東京的23區到明天早上6時為止的24小時之內,預估會有5公分的積雪。

 

成田機場今天斷斷續續封閉跑道進行掃雪作業。全日空、日本航空、捷星日本公司因發現飛機機身積雪,決定停飛部分航班。截至中午為止,已知從成田、羽田等機場起降的141個航班停飛。

 

日本氣象廳表示,東日本的上空約1500公尺處有零下6度以下的寒流侵襲平地。伊豆群島附近形成的低氣壓往東移,造成關東地區下雪。今天東京都心最低溫是零下0.5度,北海道陸別町觀測到攝氏零下31.8度,札幌觀測到零下13.1度的低溫。

 

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嚴防因大雪造成交通受阻、路面凍結的情形,出行時請特別留心自身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