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樹林藏墓碑!老爺爺赫見驚奇字跡 揭130年前富人秘密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7 11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樹林藏墓碑!老爺爺赫見驚奇字跡 揭130年前富人秘密

遠離喧囂的城市,親近大自然,呼吸森林芬多精,可是人間一大享受,說不定還是一趟驚奇之旅!英國一名老伯伯出外散步,在草叢赫見一個神祕小墓碑,掐指一算,竟有130年歷史,背後故事讓人暖哭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Sid Saunders)

 

 

住在英國海斯廷斯的老爺爺席德(Sid Saunders)退休生活愜意,平常最愛拿著相機記錄生活點滴,某日,他到公園的樹林小道中散步,只見左右兩旁雜草叢生,席德仍放鬆心情享受森林浴洗禮,忽然間,他鷹眼一撇,發現有一塊水泥凸起,他好奇蹲下來查看,竟然是一塊墓碑!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Sid Saunders)

 

神秘墓碑上長滿苔癬,由於席德沒有清理工具,只好先拍下照片後返家,打算明天再來探險,隔日,席德迫不及待重返公園,細心清除污垢後,總算看清上面所刻的字,「紀念Duchie,生於1869年8月,死於1882年12月」,旁邊隱約可以看見兔子的圖案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Sid Saunders)

 

眼前的小墓碑多達130年歷史,席德揭開背後暖文,認為兔子一般壽命都只有5到10年,然而Duchie卻能活到13歲,可見非常長壽,席德相信,牠生前一定受到很好的照顧,並猜測飼主應該相當富有,還特地幫逝去的寵物豎立墓碑,讓席德感到非常溫馨。這段樹林散步的可愛奇遇,被分享到網路瘋傳,網友也紛紛讚爆「善良而簡單的行為,謝謝你照顧這個小墳墓」、「看起來很棒」、「保存當地歷史真好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Sid Saunder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400年前「法老祭司陵墓」曝光!牆面刻滿媽媽名字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