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印尼18歲小情侶當眾擁抱 遭處公開鞭刑17下...

2019/02/03 15:21 字級:
讀稿
印尼18歲小情侶當眾擁抱 遭處公開鞭刑17下...

印尼一對18歲小情侶,上周遭公開處以鞭刑懲罰,因為他們所居住的蘇門答臘島北端「亞齊特區」,實施伊斯蘭教法,兩人因為公開擁抱,違反教法,各自被處以17下的鞭刑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AP)


穿著白衣的女子,被兩名女子一左一右帶上台,接著跪在台上,接受鞭刑處罰。

 

鞭子打在身上的聲音連站在遠處都可以聽見,可見力道有多大,這名受罰女子年紀才18歲,之所以要接受鞭刑處罰,是因為她和男朋友公開擁抱。

 

▼(圖/AP)

 

位在印尼蘇門答臘島北端的「亞齊特區」,是全印尼唯一全面實施伊斯蘭教法的省份,在亞齊500萬居民中,高達98%信仰伊斯蘭教。


在這對小情侶被鞭刑的這天,還有另一名35歲男子,因為跟一名40歲女子在雜貨店裡親密接觸,同樣遭鞭刑處罰。

 

▼(圖/AP)

 

而執行鞭刑的場地就在清真寺外頭,不但台下坐了一排官員要監督行刑過程,四周也聚集許多民眾觀看,甚至還有人拿起手機要拍照紀錄,從這樣的景象就看得出,鞭刑至今在亞齊特區仍獲得當地穆斯林人口絕大多數的支持,儘管印尼總統佐科威曾呼籲終結鞭刑,但許多當民眾仍認為這是必要存在的懲罰手法,但未來可能將會把公開鞭刑,改成到監獄裡執行。


(封面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嬰兒也下手!惡賊闖殯儀館褻瀆9遺體 家屬崩潰:禽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