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旅行團上海遇重大車禍!步行時遭撞 1死9傷

2019/02/03 14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:
讀稿
台旅行團上海遇重大車禍!步行時遭撞 1死9傷

上海台灣團旅客步行時遭撞1死1重傷,雄獅旅行社南京涵碧樓江南8日遊團體,在上海市徐家匯路與打浦路路口,一名31歲趙姓男子駕車失控衝撞至行人道上,造成10名旅客傷亡的意外事故,其中1名王姓團員在車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不治、1名團員重度傷害已緊急進行開刀、2名團員中度傷害已入院治療,但無生命危險,其餘6名旅客輕傷,所有傷者已經在上海當地醫院接受治療,輕傷旅客經醫院診療均可出院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雄獅旅行社也發表聲明,表示在得知此事時立即啟動緊急事故救援機制,並派遣數名當地主管趕赴事故當地及醫院提供必要協助,也同步聯繫旅客的在台家屬,並表示將協助傷亡旅客家屬前往大陸處理善後。而肇事駕駛已被當地警方逮捕進行刑事拘留,確切車禍肇事原因將由當地警方偵訊辦理。目前大陸旅遊局及上海台辦均已派員協助,雄獅旅行社也會妥善協助受傷旅客救助及醫療事宜,其餘旅客則另外安排人員帶領繼續原定行程。這次意外事件造成團員傷亡,雄獅旅行社表示會以旅客權益為第一優先,提供傷亡者及家屬一切必要協助,將傷害減至最輕,也會協助旅客追究後續民刑事責任。

 

▼(圖/中國現狀時拍 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秒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駕累犯奪2命 嗆:死就死了!法務部擬修法嚴懲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