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感恩節前夕IS嗆攻擊 紐約「全城戒備」

2015/11/26 09:43 字級:

感恩節是美國最熱鬧的節慶之一,全國預計將會有4700萬人出遊,而曾被IS伊斯蘭國嗆聲點名的紐約,更是全面加強防恐戒備,除了反恐演習,還推出防恐通報的App,讓任何人都可以隨時舉報可疑人物。

ISIS連日來公佈影片威脅要繼續發動全球恐怖攻擊,尤其是全世界遊客最多的紐約也被點名。ISIS公佈的影片,也包括紐約的時報廣場這裡,可以看到坐落在這裡的警察局是24小時全面警戒,有些新聞台甚至在這裡設立了長期的轉播站,以方便隨時待命,可以進行現場連線。到處都可以看到荷槍實彈的重裝備警力,還有警犬以及巡邏的警車,而為了加強反恐能力,紐約警方還特別針對最可能遭受攻擊的地鐵舉辦了防恐演習,而這些都讓紐約客感到安心不少,尤其是在感恩節期間。紐約還推出了專屬的防恐手機應用程式叫做 「See Send」,看到就通報,可以把可疑的人或事物拍下,直接傳給防恐通報中心協助防恐。緊接著感恩節,就是紐約最熱鬧的耶誕節和跨年倒數計時,紐約警方表示,到時候會增加更多警力,全面防範恐怖攻擊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表演出人命!歌手為長者壽宴獻唱 疑踩1物當場摔死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共機17架次跨中線 幾乎貼台領海基線飛行逼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子佼岳母突發「荊棘照」疑吐心聲:相信我們可以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