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樂觀看待美中貿易談判 要求大陸更開放市場

中央社 2019/02/01 08:3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川普樂觀看待美中貿易談判 要求大陸更開放市場

值美中高層貿易談判之際,美國總統川普對促成一項全面性貿易協議表達樂觀,但他說任何安排若無法讓中國對美國工業和農業廣泛開放市場,都將不被美方接受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美中代表在華府正進行為期兩天貿易談判,目的在舒緩這世界前兩大經濟體間已延續6個月的貿易爭端。川普表示,在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期會談前,將不會有最終貿易協議。

 

當談判結束後,川普訂格林威治時間2030(台北時間1日清晨4時30分)與率領中方代表團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白宮會面。

 

川普在推特發文指出:「會議進展順利,雙方具備良好的意圖和精神。」「在我與好友習主席近期會談,就一些長期存在和更困難之處達成同意前,不會有最終協議完成。」

 

川普說,他期待中國開放市場,「不僅對金融業,他們現在正在做,也對我們製造業、農民和其他美國企業和產業開放。沒有上述條件的協議將不被接受。」

 

「華爾街日報」(WSJ)稍早報導,中方談判代表建議川普和習近平2月在中國會談。白宮未證實這項報導,或表示何時舉行會談。

(封面圖/Donald J. Trump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