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傻!少年半夜被蟒蛇纏身 父母用「鴨嘴獸」救了他

2019/01/17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嚇傻!少年半夜被蟒蛇纏身 父母用「鴨嘴獸」救了他

睡夢中被蛇勒住怎麼辦?澳洲一名少年日前在家中睡覺時,差點被一隻蟒蛇勒死,所幸爸媽及時衝進房間拯救兒子性命,令人驚訝的是,救人的器具竟然是「鴨嘴獸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名14歲的傑克森(Ryan Jackson)平常住在學校裡,休假時才回家裡住,然而,就在上周在家睡覺時,他突然感覺手臂怪怪的,醒來後發現有一隻大蟒蛇咬著他的左手掌,身體則緊緊纏在他的左手臂上,他一睜開眼見到這個景象後當場嚇壞,忍不住放聲尖叫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外媒

 

 

尖叫聲響徹雲霄,驚動在別的房間睡覺的爸爸及媽媽,媽媽一聽到尖叫聲就知道事情大條了,於是跟爸爸趕緊衝向傑克森的房間,然而,由於蟒蛇實在纏得太緊,爸爸一度找不到蟒蛇的頭在哪裡,花了一點時間才發現蟒蛇正在咬傑克森的手。

 

傑克森的媽媽說,這隻蛇的力氣大到令人難以置信,無論兩人怎麼試圖扳開牠都失敗,且越是要扳開牠,牠就咬得更深、纏得更緊,但由於害怕傷害到寶貝兒子,夫妻倆不敢輕易嘗試更加暴力的方法,幸運的是,媽媽在傑克森的房間中找到一個「鴨嘴獸」造型的撲滿,於是靈機一動,利用撲滿的特殊造型將蟒蛇的嘴巴撬開,才終於成功拯救兒子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外媒

 

 

最後,蟒蛇被傑克森的爸爸帶到戶外「處理」掉,傑克森則是被送到醫院急救,並進行血液檢查,傑克森表示,他覺得自己手上應該有超過100個咬痕,因為那隻蟒蛇真的咬了他很多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外媒

 

 

而傑克森的母親也提到,其實家中有過被蟒蛇入侵的經驗,但是從來沒有發生過這麼嚴重的情況,同時,家人也慶幸這隻蟒蛇不是盯上了家中的4歲小女兒,否則蟒蛇可能會在大人發現前就將小女孩吞下肚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外媒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大粒!水管驚見9顆蟒蛇蛋 超狂人妻用滾水燙熟…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