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活活打死!女子遭丈夫家暴 「扯髮拖行」 驚悚影片曝光

2019/01/12 18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活活打死!女子遭丈夫家暴 「扯髮拖行」 驚悚影片曝光

泰國發生一起社會案件,一名30歲女子長期受到家暴,更被民眾目擊在公共場所被丈夫拖行毒打,全身傷痕累累,因而被送醫急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,初步認定死因是被活活打死,外界將矛頭全指向女子的丈夫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khaosod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本(1)月10日被送醫,可惜早已回天乏術,醫師指出,女子的頭部和全身都是傷,初步判定是被活活毆打致死,目前認為最有嫌疑的人便是她的丈夫,因為在幾個月前,女子就在公共場合被拍到受到丈夫家暴。

 

▼女子長期受到丈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自《khaosod》)

 

從曝光的影片可見,女子發出尖叫聲,後來趁著車輛發動時跑出車外,接著拔腿狂奔,下一秒女子的丈夫也衝了出來,捉住她的頭髮狠狠拖行,期間女子試圖抵抗,結果被狠狠踹肚毆打,完全往死裡打,一點也不手軟。最後,女子被一路拉進車內載走,全程被車行人員拍下,但似乎女子丈夫的暴行太過恐怖,現場沒有人敢出手相救。

豈料,女子在10日又遭到毆打,送醫後不治,目前家人已為她辦喪事,許多親戚也出面指證,證明女子長期受到丈夫家暴,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,女子的真正死因及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。

 

▼女子家人為她辦喪事。(圖/翻攝自《khaosod》)

 

事實上,家暴案件時有耳聞,大陸湖南一名52歲女子劉蓉(化名)常年遭到丈夫劉強(化名)毆打辱罵,近年出軌後更是變本加厲,常為了小事就毆打她,最後在2017年9月14日凌晨,她拿刀砍下丈夫的雙腳,最後丈夫因為失血過多死,她因犯故意傷害罪,被湖南常德市漢壽縣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8年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摀住女嬰小臉…再連搧巴掌 冷血媽:她爸看到才會回家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