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保母!28歲女涉殺2月大男嬰 裝不知情將屍還母

2019/01/10 15:39 字級:
讀稿
恐怖保母!28歲女涉殺2月大男嬰 裝不知情將屍還母

美國威斯康辛州有一名28歲的無照保母,她在去年10月涉嫌殺害2個月大男嬰,而保母竟然還假裝男嬰活著,讓男嬰屍體穿著厚衣服、帽子拉到蓋住眼睛,就這樣還給男嬰媽媽,男嬰媽媽後來驚覺孩子死亡,而涉嫌重大的保母也被控告一級謀殺罪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法院上坐滿人,他們都是2個月大的男嬰班森親友,要為小男嬰向涉嫌殺嬰的28歲保母瑪莉莎討公道,已經被逮捕的保母目前懷孕第6胎,她在去年10月涉嫌殺害受託照顧的2個月大男嬰班森,保母竟然假裝孩子還活著,要把屍體還給男嬰母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BC News)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法院報告說保母早知道兩個月大的男嬰死亡,當保母帶男嬰要還給媽媽時,坦承把帽子壓到男嬰眼睛,讓男嬰媽媽不會發現孩子死了。

 

就是這樣故弄玄虛,讓男嬰媽媽發現孩子似乎有異狀,直到後來才驚覺孩子沒有呼吸,急救後發現男嬰早因頭部被鈍器擊中,數小時前就死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BC News)


報告還提到,在男嬰媽媽接班森前,保母還把沒有生命跡象的男嬰穿好厚衣服,並將他放在車子座位上繫住安全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BC News)

 

瑪莉莎落網後堅稱沒有殺嬰,只知道男嬰死了,而瑪莉莎去年8月也涉嫌另一起虐嬰案,11個月大的女嬰萊莉被她照顧後,滿臉都是紅色傷痕,目前保母被控一級謀殺罪。

 

影片中這名小嬰兒吸著奶嘴,但奶嘴卻被膠帶緊緊黏在嘴巴上讓小男嬰他不斷搖頭發出嗚咽聲,事發在俄羅斯一間婦產科,拍影片的人控訴是院方疏失,不過醫院否認說,當時醫護人員離開約3-5分鐘,到隔壁房看病患,就在這短短時間內被拍影片,院方質疑拍影片的人恐怕才是犯人,而警方也介入調查,還好男嬰後來也沒事跟著家人平安回家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acebook Wausau Police Department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母癱沙發上滑手機…下秒捏腰巴頭!澄清:是在搔癢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