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杜特蒂自曝曾猥褻女傭!女權團體怒轟「下台」

中央社 2018/12/31 06:0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杜特蒂自曝曾猥褻女傭!女權團體怒轟「下台」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29日自曝,青少年時期曾「觸摸」家中女傭,30日在菲律賓掀起眾怒。女權團體指控他性侵未遂,並鼓勵性虐待,痛責他應該下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關於女性的發言經常引發外界譁然,例如他把性侵當笑話,還將通姦拿來吹噓。

 

杜特蒂29日晚間在一場演說中,講述自己高中時有次向神父告解,說他趁女傭睡著時進入對方房間,「我把毯子掀開,…試圖朝(女傭)內褲裡觸摸。我摸到一半,她醒過來,於是我離開房間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杜特蒂還說,他告訴神父,自已後來又重返女傭房間,並再度嘗試猥褻她。

 

菲律賓女權政治團體「嘉布瑞拉」(Gabriela)譴責杜特蒂的發言「令人作噁」,並要求他辭職下台,因為他已自白性侵未遂。

 

「嘉布瑞拉」秘書長薩爾瓦多(Joms Salvador)表示:「並非只有生殖器插入才構成性侵,用手指或物品也算。」

 

針對外界批評,杜特蒂的發言人帕內洛(SalvadorPanelo)30日表示,杜特蒂「編造」這段故事,並「加油添醋」。

 

他說:「(總統)編造這個趣味小故事,用誇張的方式表達自己和同學在高中時遭遇性虐待的事實。」

 

73歲的杜特蒂在演說中,針對孩童遭遇性虐待的醜聞痛斥天主教會。他還稱,在天主教徒占多數的菲律賓,教會是「最虛偽的機構」。杜特蒂自曝,他和同學當年告解時,都曾遭到猥褻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遏制恐怖分子等威脅 菲律賓南部小島戒嚴再延一年!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